临沂市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揭牌成立 - “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正在进行中 - 专题专栏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正在进行中

临沂市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揭牌成立

来源:市总组织部 编辑: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5-12-28


    12月21日上午,临沂市饭店烹饪业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饭店烹饪企业的10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临沂市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高立国,市商务局工会主任邱云亮出席会议并揭牌。

    近年来,我市饭店烹饪行业快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从业人员尤其是农民工从业人员日益增多,市总工会及时介入,结合全市饭店烹饪行业实际,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积极推动成立了饭店烹饪业工会联合会,旨在最大限度地保护广大职工尤其是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调动、发挥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全市餐饮行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