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市总动态 - 工会新闻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临沂市总工会 编辑: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12-19

12月1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尚江华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小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尚江华同志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紧扣实际、查摆问题,揭短亮丑、批评到位,对照整改、措施有力,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以抓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把组织生活中凝聚形成的党性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做好业务工作的行动自觉和实践自觉,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