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代表队在全省第二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 财务工作 - 专项工作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财务工作

临沂市代表队在全省第二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临沂市总工会 编辑: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11-28

  11月23日,由省总工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第二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33个代表队的317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临沂市代表队荣获全省第二名,获团体二等奖。12名参赛队员中,郯城县总工会张颖荣获一等奖、3名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4名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是我省第二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自该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临沂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8月份联合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市级初赛,在系统内掀起了学知识、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潮。通过县、市两级比赛选拔,我市最终选派由张颖等12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全省决赛。赛前,还专门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封闭培训,选手们围绕最新政策法规和实际业务进行了精心复习备战。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合力、奋发进取,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佳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发临沂市工会财务人员“比学赶超”热情,有力提升全市工会财务人员素质能力,推动全市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