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劳模座谈会召开 - 市总动态 - 工会新闻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市总动态

临沂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劳模座谈会召开

来源:临沂市总工会 编辑: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4-29

4月28日下午,临沂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劳模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郑德雁主持座谈会,市领导侯晓滨、刘淑秀出席座谈会。


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郑德雁主持座谈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侯晓滨出席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部分行业领域的劳动模范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畅谈了伟大祖国70年来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抒发了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再做贡献、再立新功的人生理想,也提出了一些很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劳动模范代表作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玉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劳动模范代表和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在推动临沂紧跟时代潮流、大跨步向前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广大职工群众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改革攻坚任务繁重,亟需发扬劳模精神,释放劳动潜能,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玉君强调要坚定信念、提高站位,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当好沂蒙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要勤学善思、走在前列,勤于学习、丰富知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实践、历练本领,争做“沂蒙工匠”“金牌工人”“创新能手”。要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带头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争当大美新临沂建设的排头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要弘扬正气、促进和谐,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社会和谐的推动者、安全生产的促进者。

王玉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切实关心爱护劳模,大力选树表彰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宣传劳模事迹,激励全市广大劳动群众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