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浪漫相约•情定沂蒙” 五一专场职工相亲交友会 - 女工工作 - 专项工作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女工工作

市总工会举办“浪漫相约•情定沂蒙” 五一专场职工相亲交友会

来源:市职工婚介中心 编辑: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7-04-22


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宗丽出席活动并讲话

观看照片墙

互动现场



  4月22日,由临沂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浪漫相约•情定沂蒙”五一专场职工相亲交友会在威特天元广场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周鲁超、副台长汲广涛等出席,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宗丽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相亲交友活动发动广泛,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100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布置了签到区、直播现场、相亲区和缘分墙四个区域,为有意向的单身职工提供进一步沟通了解的平台。期间,通过现场互动游戏消除参与人员的拘束感和紧张感,保证异性之间充分交流,更有勇敢的单身男女主动上台接受四位主持人的采访并进行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大声说出自己的爱情宣言。    
  近年来,市总工会积极为广大职工特别是大龄单身职工搭建“寻伴交友”平台。与有关部门共同举办了四届大型职工相亲交友活动,累计参与职工万余人次。去年,市总工会又专门成立了临沂市职工婚介服务中心,构建了婚介窗口、电子信息平台、交友QQ群、微信公众号和《万里挑一》电视相亲节目等“五位一体”的婚恋服务体系,努力打造我市影响最广、公信力最强的职工文化品牌,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的广泛赞誉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