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淑秀带队到安徽学习考察工会工作 - 图片新闻 - 工会新闻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图片新闻

刘淑秀带队到安徽学习考察工会工作

来源:市总办公室 编辑: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8-06-07

    5月30-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王秀丽一行,先后赴安徽省合肥市、黄山市学习考察工会工作。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合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亚,黄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谭维新,黄山市徽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胜等分别陪同活动。


在合肥市总工会座谈交流

    

    在合肥市,考察组参加了合肥市总召开的座谈会。会上,张业锁介绍了近年来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会特色工作,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基层工作部、市工人文化宫基建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劳动技能竞赛、职工技术创新、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人文化宫建设等方面工作,双方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黄山市徽州区总工会座谈交流

    

    在黄山市,考察组与黄山市总、徽州区总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市、区总工会关于职工互助保障、劳动技能竞赛等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职工互助业务条款、解决理赔工作中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