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机关党建 - 专项工作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总工会组织部 编辑: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8-03-15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3月14日,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市纪委派驻三组副书记王振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领导骨干参加会议。
    尚江华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市总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他指出,市总工会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将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落到实处;坚持廉政风险防控,真正筑牢党员干部崇廉拒腐的防线。
    王振中同志强调,全市工会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面临形势和中央和省、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要把握工作导向,切实把各项纪律规定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党内政治生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发挥好问责利器作用;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加强责任落实、思想教育、日常监管和风险防控,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大美新临沂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沂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与班子成员和部室代表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