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淑秀到费县、临沭督导检查工会重点工作 - 组织建设 - 专项工作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组织建设

刘淑秀到费县、临沭督导检查工会重点工作

来源:市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7-08-10




    8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带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高立国等参加,到费县、临沭督查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刘淑秀一行先后到费县木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探沂镇张沈社区工会联合会、临沂华海木业有限公司、山东银光钰源轻金属精密成型有限公司和临沭县大兴镇、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等督查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材料。刘淑秀对两县的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市工会确定的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切实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出更大成效,进一步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期间,督查组还看望了部分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发放助学金,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召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临沭县委书记刘飞,县长张雷,县委副书记尹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建华等分别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