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江华到市总工会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 组织建设 - 专项工作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组织建设

尚江华到市总工会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来源:市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7-05-16



   5月16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乔立平一行到市总工会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费县县委常委、市派费县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刘彦强,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等陪同活动。

   尚江华先后查看了第一书记产业扶贫车间、省级标准化幼儿园、农民工之家、小流域治理等现场,与村支部书记、贫困户、扶贫车间工人等分别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市总工会第一书记工作组驻村一年来,在县委、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实现“抓党建、促脱贫”的目标任务,共落实到位各级资金303.5万元,大力发展产业扶贫项目,壮大集体经济,引导农民增收,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帮扶工作的支持力度,做好第一书记工作与派出单位业务工作的结合,在省、市第一书记任职村大力推动打造农民工之家,形成工会品牌。他要求,两位第一书记要在继续保持干劲十足的工作状态,扑下身子,找准路子,撸起袖子加油干,真心实意为群众多做好事、办实事,树立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为费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尚江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探沂镇总工会、费县木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张沈社区工会联合会等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