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淑秀到河东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 图片新闻 - 工会新闻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图片新闻

刘淑秀到河东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总办公室 编辑: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7-01-18

召开座谈会

走访困难职工

走访困难劳模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带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王秀丽等参加,到河东区开展“送温暖”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汉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思勤等陪同活动。

  走访期间,刘淑秀来到山东天一液压科技有限公司,送去专项慰问金,听取了经营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淑秀指出,企业要正视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坚定信心,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关心重视职工的正当利益诉求,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实现科学健康发展。随后,刘淑秀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彭思运和困难劳模张锡爱,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家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河东区有关同志要切实关心好困难职工和劳模的生产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救助,帮助他们早日摆脱生活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