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传伟到市派“第一书记”挂职村现场办公 - 组织建设 - 专项工作 - 郯城工会
沂蒙职工的网上家园--临沂市总工会欢迎您!

组织建设

鹿传伟到市派“第一书记”挂职村现场办公

来源:费县总工会 编辑:市总工会办公室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7-01-04


  12月29日,临沂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鹿传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乔立平,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王秀丽等一行到市派“第一书记”挂职村朝阳村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市派费县“第一书记”工作组大组长刘彦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戚霄峰陪同。
  鹿主席一行在市总工会派驻朝阳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朝阳村正在建设中的省级标准化幼儿园,并就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朝阳村幼儿园的建成将惠及周边数村的村民,解决了儿童上学路途遥远、条件简陋的突出问题。随后来到村内的扶贫车间,并就工资收入、脱贫方式与车间里的农民工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据了解,扶贫车间的建成与运行,解决了贫穷农民的实际生活困难,真正做到了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能挣到工资。
  鹿主席一行对朝阳村的发展变化表示了充分的赞许与肯定,对市总工会派驻朝阳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同时,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农民工工作的重视与帮扶,更好地为农民工服务,当好娘家人。